敢敢

双调燃烧:

“一遇风雨便化龙”同人活动


你曾是南下冷锋 ,北上冰气    后来为荒凉旷野,残垣断壁

  疑心真理是谎言  疑心宇宙是虚幻  

  但他看见他的层层伤痛,仍坚信他的未来是一路璀璨

 南下风雨终成甘霖 北上霜雪终化龙鳞

  你我终为彼此改变  迎满地春风  花开十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宣  这次是群魔乱舞的CP


活动时间:1月25日

活动tag:一遇风雨便化龙

时间表:

am 8 【韩叶】@双调燃烧思乡即思饮食 爱人即爱叶修

am 9 【水蓝】@一生之敌莫甘娜“蓝哥,你怎么又当分奴啊。”“我选什么都想赢。(包括你)”

am 10 【最十】@孙无力上一世我欠你一个结局,这一世,我加倍还你。

am 12 【伞修】@乔若梓音🎵 夜空有万千星星,那你是哪一颗呢……

pm 1 【一榭千里】@草莓Baek 程一榭虔诚地吻了吻照片上的程千里,柔情投进深渊似的眼里。

pm 2 【薛晓】@山有木溪——高三淡圈“如果能永远这样下去,有些事情不说也罢……”

pm 3 【伞修】@原耽女孩顾汧:我永远喜欢叶修。

  他们已经决定了方向,即使天再黑,苏沐秋和叶修也会是光。

pm 4 【jennie jisoo】@JULYCHOOJENROSA“智妮,被喜欢和爱包围吧。”

pm 5 【灿白】@是洛特呀“我知道你会在。”

pm 6【塞巴斯蒂安——夏尔】 @姜杉很酷他知道了,他的少爷回来了,从几千多年前,他一直盼着的灵魂回来了。

pm 7 【飞丞】@敢敢“从现在起,只对你一人说‘晚安’。”

pm 8 【喻叶】@残花伴醉人他本想折断他那一身傲骨。

pm 9 【伞修】@认真咕咕咕的阿氿“现在你只需站在原地,等我来寻你。”

pm 10 【乐叶】@殃半生——给大家拜个早年!!!“我喜欢的那个人很好很优秀,谁也比不得。”

pm 11 【双源】@予鹿^O^“都结束了,哥哥。你还愿意来见见我么?”

文案:@双调燃烧

美工:银币会怀孕


这两天大家就安心在家刷文叭!!!别出门了!带好口罩!!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