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敢

    同居生活

 一.好好穿衣服!

     “醒了?”蒋丞垂眸看看还赖在被窝里的顾飞,伸手推了推。

     “昂。”今天难得不想起床,一睁眼就看见蒋丞在屋里忙碌着,外套也不穿好,真是的。

      “那起来吧。”蒋丞在床边坐下,笑看着顾飞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,你过来点。”“干嘛啊?”蒋丞嘴上抱怨着,身体却很乖的往顾飞身边挪了挪,“你说呢?”

       顾飞抬手把蒋丞外套给拉上,顺便还给往上理了理,“好了。”顾飞邀功似的拍拍蒋丞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那我出去了。”蒋丞平静的站起身,但顾飞看见他耳尖隐隐泛红,他埋头低笑,“这傻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顾飞洗漱完出来,就看见蒋丞把早餐一点一点往桌上端,“这么丰盛啊!”

“不错吧,我亲手做的,快尝尝。”

       顾飞端起碗喝了一口粥,还挺不错,抬头看看一脸期待的蒋丞,这人,到底还有多少没展现的隐藏技能。

      “诶诶诶,快吃啊,再不快点的话,饭要凉了哦,顾老师。”蒋丞笑着催促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是啊,蒋丞同学。”


二.日常撒糖

     两人逛街中。

     (前一天晚上)

     顾飞:“要草莓嘛?”🍓

     蒋丞:“嗯?”

      (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愉快的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这一件怎么样?”顾飞手里提着一件衣服,“嗯,还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请您进试衣间试试吧。”导购员非常热情的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进来吗?”蒋丞看着顾飞,“啊好。”顾飞推门侧着身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试衣间不大,两个人把空间占的满满当当,蒋丞一个转身,一头撞上了挂衣服的架子,“啊!嘶……”蒋丞不大不小的叫了一声,顾飞慌忙把他抱在怀里,腾出手去揉他的头,“嘘,别人会误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当他们拎着衣服去结账时,导购员以一种不可描述的表情看着他们,付完钱,顾飞提着袋子准备离开,忽然听见那位小姐轻轻说了一句:“百年好合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顾飞笑了,牵着蒋丞的手往前走,蒋丞被他笑的莫名其妙,却还是乖乖被拉着往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!”


  三.乖乖认错?

       “顾飞,快来下xx酒吧,蒋丞喝醉了,快来接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人!顾飞在心里暗骂一句,“诶好,马上就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顾飞一路驰车,不出一会就到了那个地方,“人呢?”“诶这儿,在这儿。”顾飞接过醉得不行的蒋丞,把他圈在怀里,带上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“自己抱我,抱好了啊!”顾飞准备踩油门,又不放心的回头说了一句,发现蒋丞已经趴在他背上睡着了,他回头,往家的方向开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蒋丞本来昏昏欲睡,被冷风一吹,倒是清醒了不少,手抱着顾飞的力道却丝毫不减,晚上天冷,少年却穿的单薄,蒋丞的手又紧了紧。

        顾飞感觉到环在腰上的手动了动,“自己好好想想,回去写检讨。”他不紧不慢的扔下一句话,想了一肚子的骂他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客厅,“想清楚没有?”顾飞难得生气,“唔,顾飞,抱。”蒋丞迷迷糊糊的,张口就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抱,自己想清楚错在哪。”大晚上的不仅偷偷跑出去喝酒,还骗自己说是出去夜跑,顾飞在脑中罗列了一大批狠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睡觉?”蒋丞只觉得愈发困了,拉着顾飞进了房间,一下跌在床上,还指着顾飞,“你,陪我。”说着一把按住顾飞,闭眼就睡着了。顾飞其实也累的不行,那就明天再解决吧。

        (第二天一早)

         顾飞:“知道错哪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蒋丞:“不该骗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顾飞:“咳,下次别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蒋丞:“嗯好”

    (顾飞:说真的就是舍不得骂他……)


   四.打游戏打游戏🔥

    顾飞和蒋丞把二淼接来玩一天。

    三个人大眼瞪小眼地干坐着,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    “要不,打王者?二淼你会吗?”蒋丞提议道,二淼点点头。“好,那就上线,我来邀你们。”

     三人组队,到了选英雄环节,蒋丞选了诸葛亮,顾飞马上就点了周瑜,蒋丞不解,“我玩法师了,你去玩其他的。”顾飞拒绝,“不行,诸葛亮和周瑜是cp!”“好吧。”蒋丞屈服了。

    但是由于二淼只会玩钟馗,于是他们这队顶着三法(三个法师)的阵容上阵了。

     一开局,就遭到了来自对面的嘲讽,“害,对面的你们输定了,三个法师,怎么想的!”“对面的都是lj”

      顾飞默不作声,但是蒋丞却咽不下这口气,跟对面吵了起来,然后就一直被对面打野的兰陵王抓。

      在蒋丞被抓的第三次,顾飞看不下去了,他指挥着,“等下兰陵王一打你,就往后撤,我把他吹出来,你就打,二淼放钩子把他钩出来,你放大,清楚么?”

      在十分钟时,兰陵王死了五次后,终于忍不住了,发话到:“周瑜我跟你有仇吗?一直吹我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心眼小,有仇必报”


  五.晚安呐

    顾飞不知道从哪里听说的,蒋丞以前跟人聊完天会说“晚安”。

    “不服啊,为什么就我没有?!”

     于是晚上就硬拉着蒋丞各种聊天,直到很晚,但就是没有听到过晚安!

     “是不是,其实我也没有那么重要?”

     顾飞心里各种不舒服,又不好发作,“会被认为矫情吧”。

     (有一天,他俩互换手机)

     果然,蒋丞与别人的聊天记录里多次出现晚安!!顾飞表面冷静,实则抓狂,一整天都摆着副臭脸,蒋丞问他怎么了,他也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顾飞愤愤刷着朋友圈,却见蒋丞发布了一条动态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❤❤@顾飞

       顾飞举着手机,戳戳蒋丞,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“告诉别人我名花有主了,而且,怕某人不高兴”

        顾飞心花怒放,继续刷着手机,没过一会儿,蒋丞慢慢爬过来,靠着他,“给别人发晚安,只是想告诉他,别来烦我了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又瞅瞅顾飞,趴在他身上

      “从今以后,只对你一人说晚安”


六.抓娃娃🎉

    (下午六点,电玩城内)

      两人抓着一堆代币不知道玩什么,射击游戏好像太简单,没有挑战性,其他的都已经玩腻了,他们在到处转来转去。

     “我想去玩抓娃娃”蒋丞扯了扯顾飞的袖子,“好”

      先开始只是蒋丞玩,不过技术不怎么样,废了很多时间都抓不上来,顾飞在一旁靠着看。

      “要不要我帮忙啊?”过了一会,顾飞实在看不下去了问到,“啊,好,你快来帮我”蒋丞急忙寻求帮助。

       顾飞接过操纵杆,熟练的夹起了那个蒋丞一直想要的娃娃,一只青蛙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要哪一个?”“嗯,那一个,旁边的那个,对”“还有呢?”“右边的那个,那只猪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要什么?”顾飞接着问,但迟迟没听见来自身后的回答,他等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还要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要你一个”✨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